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福田总支积极推进政协提案落实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福田总支:王文合

  7月4日,致公党福田总支组织召开政协提案专题推进会,就《关于在广深高速滨海立交桥下及沿线区域构建休闲绿地的建议》提案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市区两级政协和沙头街道办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福田区城管局、广深高速公路公司等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政协委员、总支主委张洪,区政协委员、总支代表谢岚、黄骋、宗偲、王文合等参会。



                                                  总支一行首先实地勘察了广深高速路两侧及相关范围绿化改造情况,重点复查了广深高速滨海立交桥下休闲绿地改造建设情况。

                                                  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福田区城管局、广深高速公路公司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沙头街道办主任李捷就致公党福田总支持续推进沙头街道清洁、绿色街区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市区两级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对致公党福田总支政协委员关注民生、关心民事,全面推进对口街道各项工作推进给予肯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零距离的坦诚交流,心贴心的真诚沟通,必将推动提案由“建议”变“举措”,由“蓝图”变“实景”,由“思想”变“共识”,共同推动城市管理品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