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

扶贫先扶智 致公献真情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福田总支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围绕致公党上级组织和中共深圳市委的扶贫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人才优势,秉承“扶贫先扶智”的理念,积极发动党员参与贫困地区的教育帮扶工作。今年8月,致公党深圳福田总支副主委、深圳百花小学副校长钟雄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到河池市环江县川山镇都川小学支教。


钟雄老师在上公开课

      钟雄老师一到校就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他教学认真负责,授课生动有趣,给老师和学生带来了深圳的教学理念和全新的教学方式,在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在第一节五年级数学《确定位置》公开课上,钟雄老师循循善导,结合学生实际生活环境,引发学生探究数学问题的兴趣,深入浅出讲授了数学课堂知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深受师生欢迎。课后附近几所学校纷纷邀请钟老师授课交流


 

河池市统战部、河池市致公党市委会及环江县委一行看望支教老师

      为支持钟雄老师做好支教工作,深圳市委会与中共河池市委统战部、致公党河池市委会等单位多次沟通,了解支教情况,积极争取当地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帮助。
 



河池市致公党主委黄瑞立、刘良钦副主委及机关王主任看望支教老师钟雄

      9月24日上午,河池市委统战部和致公党河池市委会领导专程前往都川小学看望支教老师。钟雄老师表示,感谢学校对支教老师在生活和工作上的照顾和支持,感谢河池市委统战部、环江县委及统战部的关心,感谢致公党河池市市委会的指导,一定虚心向所在学校同仁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坚决圆满完成支教任务,为扶贫攻坚贡献出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