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耿博:扶贫济困、支持抗疫,彰显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

     近日,在盐田区举办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上,致公党员耿博代表深圳安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向深圳市盐田区慈善会捐款5万元,并荣获“深圳市盐田区扶贫济困爱心企业铜奖”。

        据悉,自深圳“5·21”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员耿博于5月31日至6月2日期间,率队慰问了盐田街道办事处防疫站、海山街道办事处、梧桐社区防疫点、田东社区核酸检测站、梅沙街道隔离点等处,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饮品、八宝粥等近千箱抗疫慰问物资,价值3万元。

       致公党员耿博,1994年创办深圳安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现任深圳安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荣获“深圳五一劳动奖章”、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抗疫先进个人”等荣誉。作为深圳市人大代表,耿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多次就交通物流、节能环保等议题向市人大提交建议与报告,彰显致公党员与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