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福田总支慰问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

4月3日下午,福田总支主委张洪带队赴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原总支主委谢频、总支副主委张立勤、总支委员王文合与李光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总支一行同老师和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福利院的师资配备情况,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学习状况及康复情况等,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张洪对福利院的教职员工一直以来为孩子们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教职员工继续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为孩子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张洪表示,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在谢频等爱心人士首倡下,在社会各界人士支持下,帮助那些因自闭症、脑瘫等疾病而不能正常学习和生活的特殊儿童恢复自信、改善智能、融入社会,为患儿家属排忧解难,为政府和社会分忧,成为社会服务工作的典范和楷模。福田总支将持续支持并积极号召党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共同推进特殊儿童康复工作。

 


 本次慰问,总支共捐赠10000元现金、12袋大米、12桶食用油和6箱水果,希望为特殊儿童的生活带一些快乐和温暖、持续传递致公真情。
 
福田总支:王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