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主题学习进行时(二十六)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

罗湖五支部、九支部
 

  11 月 15 日,罗湖五支部、九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五支部主委张艳与九支部主委肖为奇共同主持。 



   与会党员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等内容。大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感悟,并总结、部署了支部工作。

  会议指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深圳的大事,是广东省的大事,也是全国人民的大事。致公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各项精神,与全市人民共同开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

  会议要求,致公党员要爱岗敬业、发挥优势,要建言献策、联络侨海,要服务社会、弘扬大爱,共同助力深圳率先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化经济体系、率先营造彰显公平正义的民主法治环境、率先塑造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现代城市文明、率先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

 

 罗湖五支部:吴海屏
 

龙岗三、四、五支部
 

  近日,龙岗三、四、五支部联合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三支部主委段进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各项精神;要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建设和联络侨海等工作结合起来,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龙岗三支部:段进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