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主题学习进行时(三十)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南山六支部

 

  近日,南山六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张璐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讨论,并一致认为:

  01.不忘初心,与时俱进,要继承中国致公党“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也要不断提升自我,在新时代完成新目标。

  02.爱岗敬业,双岗建功,既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岗位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要积极参政议政,提升调查研究能力。

  03.发挥优势,热心服务,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调动党内资源、整合党外资源,不断加强社会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南山六支部:张璐

 

 

 

 福田十二支部 

 

  近日,福田十二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会议。

  会议认为,要抓好思想理论学习。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才能更好地勇担职责使命,激发干事热情。

  会议强调,要抓好实践与理论相结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党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展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福田十二支部: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