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龙华总支、坪山支部、龙岗六支部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福田总支协助柳州市侨联来深考察

      近日,柳州市侨联主席杜新权率“引湾入柳”招商考察队来深,并对持续帮扶柳州的致公党福田总支进行回访。

合影

       杜新权表示,此次率队来深考察,既为落实柳州市“湾企入桂”的工作部署,也为承接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转移与知识转移搭建平台,希望与致公党福田总支共同助力柳州市产业链的迭代升级,实现共赢。

调研现场

       致公党福田总支张洪主委认为,柳州素有“桂中商埠”之称,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也是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城市,工业体系健全、自然资源丰富,希望双方加强联络、共同履职、推动发展。

       福田总支委员古江临,党员代表钱国华、高峰等协助并陪同考察队前往前海国际展馆、达实智能公司等处调研。

福田总支:钱国华

龙华总支前往江门、开平开展党务经验

交流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会与区委区政府各项会议精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与提升履职能力,龙华总支于9月19日至20日先后前往江门、开平开展党务经验学习交流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实践活动。

拜访江门市委会

       9月19日,龙华总支副主委王双魁率队前往江门市与致公党江门市委会座谈交流。江门市委会主委胡念芳、专职副主委马群林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双魁对江门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深圳市龙华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龙华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成绩。胡念芳对龙华总支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江门市经济发展情况与江门市委会党务工作经验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先后围绕基层组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参观司徒美堂故居

       9月20日上午,总支一行前往开平市参观了爱国侨领司徒美堂故居,了解其生平事迹,重温了致公党的创设史、奋斗史与发展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老一辈致公党人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的初心,牢记“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使命,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做好“侨海”工作,为“双区”建设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

拜访开平市委会

       下午,总支一行前往开平市与致公党开平市委会交流学习,开平市委会主委梁荣华、专职副主委区灿辉与机关干部出席了活动。与会双方围绕组织建设、履职成效等问题深入交流。

龙华总支:王双魁

坪山支部赴珠海、中山开展专题调研

      近日,坪山支部“聚焦坪山高新区建设,打造新一代高科技产业园区”课题组前往珠海国家高新区、中山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珠海高新区

      课题组调研珠海国家高新区与留学生创业园,详细了解其发展历程、管理制度与组织架构等情况,并就重点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调研留学生创业园

       在前往孙中山纪念馆参观学习后,课题组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致公党市委会最新会议精神。

参访孙中山纪念馆

       课题组成员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将课题调研与思想建设相结合,引导大家以干促学筑牢初心、以学促干践行使命。接下来,大家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致公先辈的奉献精神,扎实做好、做优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为坪山高新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坪山支部:陈弘毅

龙岗六支部“艺术插花”活动

       鲜花赠佳人,温馨抒情怀。金秋九月,龙岗六支部举办“艺术插花”活动,旨在陶冶情操、交流思想。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花艺老师从基础知识、造型规律、操作要领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进行现场演示。

活动现场

       支部党员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心构思、修剪枝叶、巧妙搭配,一件件错落有致、新颖独特的作品呈现出来。现场花香四溢、满室芬芳。

龙岗六支部:凌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