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中国致公党深圳市福田区总支部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张洪当选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

12月26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福田区总支部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福田会堂召开。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中共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琳,民建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福田总支主委李宁,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出席大会。
大会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常委、深圳市急救中心五级其他管理岗张洪当选为致公党福田总支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张立勤、黄骋、周文钰当选为副主委。

王大平肯定了致公党福田总支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抗疫中所做的贡献,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展现参政党的新面貌,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刘俊琳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福田总支的工作,希望致公党福田总支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李宁代表福田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向大会致贺词,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洪

张洪,男,汉族,1969年4月生,湖南湘潭人,1993年7月参加工作,2004年2月加入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外科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副主任医师。现任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常委、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深圳市急救中心五级其他管理岗,深圳市政协委员、福田区政协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