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组织召开两场"我为双区建设提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作者:福田总支:孙天璐

       为做深做实参政议政工作,福田总支分别于7月28日、7月30日组织召开两场"我为双区建设提建议"座谈会。会议由福田总支副主委张立勤主持,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分别围绕促进国际人才、超算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城区数字化建设、数据共享,医保支付改革、提高本土医疗机构的认可度,大湾区经济文化融合,环保资源再利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杨浩勃详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她表示,参会发言的近60位党员中一半以上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人才如此密集的福田总支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界别优势,将凝聚共识与建言资政相结合,围绕体系规划、政策创新、资源整合、服务配套等课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兼具全局性与前瞻性的提案议案,共同推动福田新三十年再出发。

福田总支:孙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