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华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第二次党代会与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龙华总支:王双魁

       近日,龙华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并组织与会人员交流履职感悟。市委会副主委、总支主委、宝安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主持会议,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受邀参会。

       会议强调,各级组织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紧依靠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广泛凝聚中华民族一切智慧和力量,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共襄民族复兴伟业的生动局面。

       仙新民就系列学习贯彻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踏实履职,自觉把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融入区委区政府的核心工作,讲好“中国故事”、“龙华故事”和“党派故事”;三要勇于创新,整合党内外、区内外人才资源,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华总支:王双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