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完善基层组织架构 布局科技创新高校:致公党南山十支部在南科大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机关:姚铿燃

   6月3日下午,致公党南山十支部成立大会在南方科技大学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陈放怡当选为支部主委,谢雷当选为支部副主委,孙便霞当选为支部委员。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主持。

  陈放怡代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将在市委会和南山总支的领导下,团结支部党员及所联系的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等,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民主监督能力,争取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都作出新的贡献。

  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凤亮认为,致公党南山十支部成员综合素质高、政治意识强、年轻有活力,期待大家共同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南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驰对致公党南山十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致公党员们增强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专业优势,为南山区的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市委会主委王大平表示,市委会经提前部署、统筹协调、着重培养,在中共南山区委统战部和南科大的支持下,正式成立了由南科大致公党员组成的南山十支部。他对支部寄予厚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牢记责任担当,弘扬优良传统。在深圳改革开放的历程中,广大致公党员辛勤耕耘,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南山十支部的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屡建新功、为党增辉。三是围绕核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要紧密围绕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和中共南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致公党的特色和优势,秉承“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宗旨,借助市委会和总支的履职平台,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提出具有前瞻性、全局性、专业性和可操作性的议案、提案,为建国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和市委会成立30周年献礼。

   南山总支副主委李子刚,中共南山区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刘佩真,南方科技大学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志峰、组织统战部副部长许涛等出席会议。


机关:姚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