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福田总支参政履职:加强深港科技合作 规划生物医药产业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福田总支:陈园园

       6月20日,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一行前往福田区政协,就《关于加强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方区域内生物医药产业规划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与福田区政协及区相关单位进行协商座谈。福田区政协副主席余惠强、区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李凯、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科技创新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福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科技创新局就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就生物医药产业标准机构的引进和研发、转化、交易中心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回应。


 

      张洪表示,福田区政协高度重视委员提案和民主党派呼声,积极引领和推动提案、建议的办理和落实,全面推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致公党福田总支将持续保持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富有前瞻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余惠强指出,《关于加强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方区域内生物医药产业规划的建议》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2019年区委书记主抓的重点提案,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要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规划和福田河套地区的区位优势进行产业部署,为福田区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福田总支王文合、李光、陈园园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