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肇庆总支来深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机关:张瑜

       11月6日,肇庆总支主委、肇庆市端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沁率课题组来深调研座谈。市委会教育与卫生委员会主任、南山总支副主委刘建,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深圳市鼎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刘建主持。他对肇庆总支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市尤其是南山区的经济发展、产业布局、环境治理等情况。

       李沁感谢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与南山总支对本次调研的协助。她表示,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肇庆总支专程前往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化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深圳致公党员企业——深圳市鼎达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致公党南山总支座谈交流,希望借此机会提升肇庆党员思想政治水平与参政履职能力。

      徐文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深圳民营科技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民营企业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合影

机关: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