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青年委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青年委:饶杞戈

       为贯彻落实市委会相关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最新精神,致公党深圳市委会青年委于9月26日在主任周文钰的带领下,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思想建设工作。

学习中共宝安县党委筹建史

       青年委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共宝安县一大会址和红色教育展览馆,详细了解了中共宝安县党委的艰难筹建与前行历程,学习了黄学增和陈细珍等革命先辈们的感人事迹。

参观茅洲河展示馆

      随后,青年委一行参观了深圳茅洲河展示馆与湿地公园。作为深圳的“母亲河”,茅洲河曾是深圳污染最严重的河流,成为深圳快速发展过程中“脸上的一道疤”,但在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经过4年的全流域统筹、大兵团作战,茅洲河水质达地标水V类。见证了深圳的城市发展,见证了茅洲河的绿水青山,见证了特区的转型升级,大家更感身为特区青年、党派成员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合影

 青年委:饶杞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