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201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4-27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参政议政室 杨东龙撰稿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水平,市委会于4月15日下午3点在市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2011年度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红桥同志主持,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的17位委员参加了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还有市委会罗忱红副主委。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委会关于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及委员任职的调整情况,并由新任的参政议政工委主任张红桥介绍了2011年第一季度期间市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的成果及2011年市委会关于参政议政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年度计划。当张红桥主任介绍市委会于4月8日与宝安区政协、民治街道办合力共建“特区一体化调研基地”的时候,委员们都纷纷表示这是我们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创新举措,有利于发挥党派智库优势及调动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为党派参政议政搭建了优质的平台。
    会议还通报了省委会及市委会关于开展课题招标的工作,现场就得到了委员们的热烈回应,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专业的优势,积极参与到课题招标工作中,为我省及我市的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