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深圳市青年委员会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暨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办公室-杨东龙

 

3月19日,致公党深圳市青年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暨专题调研活动在惠州举行,市委会常委、青年委员会主任刘冲、副主任周文钰、王伟及15名青年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冲主任回顾了青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思路,与会党员认真讨论了青委会2016年度工作计划,并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会议决定:今年里要走访3-5位青年党员所在单位;承办好市委会网球比赛及青年党员培训工作;青年委员会组织“前海开发”和“政府职能优化”两个调研组,参加今年参政议政招标课题;参加市委会捐建“致公党•爱阅图书馆”项目。

会后,全体与会党员还参观了“陈炯明史料馆”,在精心布展的图文介绍中进一步了解陈炯明先生波澜壮阔的人生轨迹,学习了致公党的历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