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办公室-张瑜

4月15日晚,致公党深圳市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2016年度第一次委员会议在市委会会议室召开。市委会副主委孙湧出席了会议,环境建设委员会主任仙新民,副主任张伟、丁以熳及委员、特邀学者等参加了会议。

孙湧副主委肯定了环境委成员在党派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为与会成员详解读了省委会、市委会的课题招标精神,并勉励委员们要继续为致公党各级组织、各级党委与政府的参政议政工作贡献个人力量。

仙新民主任总结了环境委在2015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组织委员就2016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探讨。会议决定:专委会以“城市管理和治理”为专题,聚焦1-2个重点课题,侧重为市委、市政府就我市可持续发展与相关制度完善献言献策;根据重点课题,鼓励委员们组建子课题调研组,同时支持委员们积极调动党内、党外人才资源,以人才和调研带动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