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十五)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

5月28日,南山六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活动由支部主委张璐主持。


         会议认为,本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致公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致公党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界别优势,助力推动南山区发挥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配合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南山区委区政府开展 各项工作,为建国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和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成立30周年献礼。

 

南山六支部:张璐
 

   光明一支部近期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刁泽民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界别优势,既要继续做好党派工作,也要履行建言献策职责,为光明区打造为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宏伟战略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光明一支部:张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