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十四)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

  罗湖一支部、八支部于5月23日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一支部主委游缤与八支部主委罗滨共同主持。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国人民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70年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逻辑,要把握历史性成就背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坚定信心决心,增强行动自觉,在接续奋斗中创造新的辉煌。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致公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发挥侨海界别优势和人才优势,奋力谱写致力为公的新篇章。

 

罗湖一支部:游缤
 

  龙岗一支部近日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彭延瑞主持。

  会议认为,要深刻认识当前我国正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围绕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要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加强调查研究,查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龙岗一支部: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