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十六)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

  5月29日,福田十、十五、十六、十七支部召开联席会议,共同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十五支部主委杨高宇主持,十支部主委王迎华、十六支部主委徐海舟、十七支部主委梁宇光及四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分别就文艺社科、政治协商、生态文明、艰苦奋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实体经济、对台工作和军政军民团结等做出了重要论述。致公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整合各支部的人才优势,强化四个意识、提升四种能力,共同为福田区乃至深圳市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福田十五支部:杨高宇
 

    坪山支部近期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19名支部成员参会。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二是对支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三是明确支部党员的职责和分工。

  会议认为,今年的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致公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会和中共坪山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将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我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坪山区推进“创新坪山”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坪山支部: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