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哀悼董老

发布时间:2009-06-25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致公党第九、十届中央委员会主席,中国致公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名誉主席董寅初同志,因病于2009年6月23日6时38分在上海逝世。我会获悉后第一时间向董寅初同志治丧委员会发去唁电,全文如下:


唁  电


董寅初同志治丧委员会:
  惊悉董寅初同志不幸逝世,我市致公党员皆深感悲痛。
  董老是中国共产党的忠诚朋友和亲密战友,是著名爱国侨领、社会活动家,也是中国致公党德高望重的领导人。董老一生追求真理,坚持正义,始终不渝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祖国和人民怀着无限的忠诚与热爱,为致公党的建设和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也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董老的逝世不但是我党不可弥补的损失,也是我国统一战线大业的重大损失。谨此以表示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沉痛的哀悼,并请向其家属转达我们的问候,敬请节哀。
  
  董寅初同志永垂不朽!

                                                                    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
                                                                     二○○九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