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致公党福田总支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00-01-04      作者:致公党福田总支供稿

    12月27日下午,致公党福田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中共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岚,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王大平、张曙光、罗忱红和福田区各兄弟党派领导也出席了会议。会议通过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谢频高票当选,顺利连任第二届福田总支主委;谭诗成、陈瑞璋、钟雄、汤湘林当选为总支副主委。
    谢频代表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并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将进一步服务全体党员,并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努力为福田区的经济和社会建设添砖加瓦,再作新贡献。
    许岚副部长代表中共福田区委统战部对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的高票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希望致公党福田总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福田经济社会建设再创辉煌,并表示区委统战部将加强与致公党福田总支的沟通交流,大力支持致公党福田总支切实履行职责。
    在庆祝晚宴上,闫小培主委代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充分肯定福田一届总支取得的突出工作业绩,并希望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员的优良传统,在中共福田区委和致公党市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福田区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开拓创新,致力为公,为把深圳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示范市,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