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时(三)

发布时间:2019-01-23      作者: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时(三)

近日,罗湖总支组织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主委张欣洲主持会议,陈善义、包先雨、游缤、张先杰、王珣、张艳、吴丽明、罗滨等总支和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委会相关学习号召,讨论研讨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40年来的经验和成效,这些经验是我们国家、民族强大的宝贵财富。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在新年伊始之际,我们要认真思考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所言,“改革开放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未来必定会面临这样那样的风险挑战,甚至会遇到难以想象的惊涛骇浪”。对此,我们更要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把市委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罗湖总支:游缤

1月13日,致公党宝安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举办了改革开放大型历史组画《春天颂》主题展。会议由总支副主委牛金瓶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宝安总支主委杨浩勃出席会议并讲话。
 

 总支副主委张琼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通过8组数字为党员们讲解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认真履职,为宝安“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各支部及一办五组负责人相继总结汇报2018年的主要工作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

会后,党员们在画家段然的陪同和讲解下,集体参观了大型历史组画《春天颂》主题展。

 

该展览由宝安总支主办,展出了致公党员段然用10年时间创作的大型历史组画,分为创业篇、崛起篇和展望篇三个篇章共30幅画,全长120米,记录了深圳在改革开放以来由一个小渔村演变成世界著名大都市的伟大成就,热情讴歌了以邓小平、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做出的巨大贡献,被誉为中国深圳历史变迁的“清明上河图”,其改编而成的电影《传奇·春天颂》目前已完成拍摄,即将在影院上线。

  宝安总支: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