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时(五)

发布时间:2019-01-31      作者: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时(五)

罗湖一、八、九支部 
为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罗湖一、八、九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游缤、肖为奇和罗滨三位支部主委分别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对深圳的重要批示。与会人员畅谈学习体会。
 

     
 

福田十三支部

  近日,福田十三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传达市委会六届九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福田区两会及福田总支会议精神,讨论制定2019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由福田总支副主委钟雄主持
 
会议认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寄望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赋予深圳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总目标,赋予深圳深化改革的新使命。

     会议强调,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深圳一直被党中央和全国人民寄予厚望,深圳的致公党员肩负着探索经济发展新路、当好改革排头兵的重要使命,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结合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筹划开展“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与深圳市技工院校合作交流会”、“一带一路”越南岘港投资考察交流活动、“精准扶贫三年攻坚”广西对口支援活动等,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福田十三支部:张晓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