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专题报道 > 两会专题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时(六)

发布时间:2019-02-02      作者: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时(六)

 

近日,福田十九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支部主委王湛主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在新的一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献礼。 

会后,支部举办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福田十九支部:李光
 


 

木铎悠悠辞旧岁,金声玉振报春来。2019年的曙光已经洒向鹏城大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福田五支部于近日举办新年茶话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年。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杨明主持,总支副主委钟雄与张立勤、福田十支部主委王迎华应邀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指出,支部党员要时刻保持高度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工作方式、积极踊跃地参与支部各项工作,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工作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钟雄肯定了支部2018年工作成绩,并对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给予指导。

 

福田五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