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王大平赴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

       10月14日,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大平率队赴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市委会常委李子刚、俞浩,市委会教育与卫生委员会委员袁丁,深圳湾实验室研究员尹丰,深圳市康宁医院儿少精神科研究团队,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鼎隆等陪同调研。

       黄鼎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应用场景、产业布局与发展规划等内容。他表示,公司研发的智慧实验解决方案在核心技术、智能发展、数据库等领域展现了独特优势,可为教育等行业提供高质量的算法定制化服务,助力教育改革与教育发展。

       王大平对科技企业的自主研发与产业应用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码隆科技与各中小学实验室建立了相对成熟的产学研模式,在教育教学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与拥有的多项知识产权成功推动了相关产业升级,是新型科技创新企业的典范。他希望,公司坚持守正创新,继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引领行业标准。

       据悉,2021年,市委会先后就基础教育议题与中共市委领导开展高层协商,并承办深圳市政协《委员议事厅》热议“学有优教智引未来——聚焦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此次调研旨在将市委会前期参政议政成果与科技企业助力基础教育发展相结合,实现参政议政成果落地与扶助科创企业发展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