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学习专题】致公党深圳市委会青年委员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3      作者:青委会:刘冲

       10月30日,青年委员会在主任周文钰的组织下,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部分成员线上参会。

       周文钰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论述精辟,让人心情激动、心潮澎湃,明晰了使命任务、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医务人员与科技工作者,自己筑牢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治病救人的同时还将继续投身医学与健康科技创新工作,以高质量科技成果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尽己所能为健康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伟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自己倍感鼓舞,将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与民主监督作用。同时,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守正创新,拼搏奉献,踔厉前行,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发展贡献力量。



       梁春阳表示,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用信念、实干、担当、创新把梦想变成现实;将以专业推动绿色能源应用、旧能源的高效清洁利用、解决土地健康问题,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而不懈奋斗。

       张睿坚表示,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理解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将深入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守合作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专业优势特色,在本职岗位与党派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

 

青委会:刘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