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各级组织与广大党员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各级组织与广大党员积极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

 

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大平:

      伟大的事业薪火相传。举世瞩目的中共二十大拉开帷幕,这是关键时刻召开的伟大盛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句铿锵、振奋人心,为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指明新方向。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全市致公党员与所联系的侨海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主线;牢记致力为公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履职;秉承侨海报国使命,讲好中国故事,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助力多党合作事业繁荣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各级组织与广大党员

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