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深圳致公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调研(十八)王大平调研新时空数字口腔(深圳)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17      作者:

       11月16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赴新时空数字口腔(深圳)有限公司调研。新时空数字口腔(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斌等接待调研组并陪同参观座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周学诚等陪同调研。

       王大平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走访了公司数字化中心、市场部、车瓷部、上瓷部等处,详细了解了3D打印技术的实际应用。座谈会上,吴斌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管理、科技研发与市场布局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公司如何强化技术创新与市场营销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王大平高度肯定公司以高精度的3D打印技术推动产品数字化加工工艺的迭代升级。他提出三点期待:一是加大产品研发力度,通过与德国、韩国等产业技术相对先进的企业与机构进行学术交流,继续提高定制产品的自动化水平;二是建立产品数据库,争取与相关政府部门、各级口腔医院开展联合调研,打造出更能满足本土市场需求的产品体系;三是统筹国内外市场运营,根据市场需求稳步扩大产能,以提质增效降低产品成本,力争惠及更多有需要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