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龙岗一支部、三支部参加2023碳达峰碳中和论坛暨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01      作者:龙岗一支部:叶鑫

       近日,2023碳达峰碳中和论坛暨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圆满落幕。致公党龙岗一支部主委叶鑫、副主委黄丽莎,三支部副主委刘劲松与支部党员代表刘须恕、丁以熳、战险峰、陈常明等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期间,龙岗一支部副主委黄丽莎作为深圳国际低碳城规建专班负责人,统筹负责了新建气膜馆、新建园林展区等十多项重点工作,用时3个月就完成了全球最大单体气膜公共建筑的任务,为论坛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由龙岗一支部党员陈常明任董事长的深圳市欧龙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过相关部门层层审核,成为参展单位之一。参加活动的人员在陈常明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等情况,并前往深圳市欧龙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惠州的厂区考察调研。

 

龙岗一支部:叶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