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罗湖总支举办“书香支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9      作者:罗湖五支部:林松涛

       为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市委会关于建设“书香支部”的工作部署,11月25日,由致公党罗湖总支主办、罗湖五支部承办的“书香支部”专题讲座在罗湖区统战服务中心举办。活动由罗湖五支部主委吴海屏主持。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孙湧,总支主委张世春、总支副主委包先雨等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马立明以《后全球化时代国际形势对意识形态安全的挑战与思考》为主题进行分享。马立明结合时代背景分析国际形势,并从不同角度强调意识形态对于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发扬“致力为公跟党走”的优良传统,担当“侨海报国建新功”的神圣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讲座后,总支举办小型“招商会”。会议详细介绍罗湖区营商环境和最新产业扶持政策,号召总支全体成员加入罗湖区“金牌服务员”团队,为罗湖区招商引资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孙湧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效果显著,既能结合国际时政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又能及时响应区委区政府招商引资号召,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建设“书香支部”与联络“侨”“海”、助力发展等工作进行整合,希望大家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形成工作合力,共创新的佳绩。

 

罗湖五支部:林松涛